TE QUIERO

其实我体会到现实的时候,就是它与我的理想恰恰相反的时候。
其实我知道什么是一定会发生且无力回天的时候,就是失去一切的时候。
尽管过去与现在都很失望。
但是我依旧渴望幸福。

© TE QUIERO | Powered by LOFTER

Daisy (TV Size) - STEREO DIVE FOUNDATION

梦日记

我紧紧抱着老狗的脖子,他温柔的看着我。

转眼间是小孩子躺在床上奄奄一息。

我哭着问他,为什么你这年轻就要死了?

他只是笑着对我说,你知道我的妈妈早就死了?

我想起了一直照顾他的爸爸。

他说了一个病的名字,成为了最后的声音。

醒来是因为眼角太酸了,理智也控制不了眼泪一直往下掉。

就好像无法用语言代替的音乐一样,梦里的悲伤就像某种旋律一样,催化我的眼泪。

评论